美容会

爱爱到一半套套破了?也许你从未正确使用避孕套

时间: 2018-03-25 10:26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爱爱到一半套套破了?也许你从未正确使用避孕套!

  虽然避孕方式多种多样,但避孕套无疑是最常用和最安全的避孕方式。然而,到目前为止,尽管大多数人才会用避孕套进行避孕,但不少人使用方法错误,甚至爱爱到一半发现避孕套破裂!

  爱爱到一半避孕套破了?

  首先,我们先了解下哪些情况易导致避孕套破裂?采用过小、过期或使用次数过多的避孕套性交,都容易发生破裂问题。避孕套破裂后套内的精液流入阴道,可能导致怀孕。因此如果性交时发现避孕套破了,应立即采取其他措施避孕。

  当避孕套出现破裂时,我们首先要立即停止性生活,女方呈下蹲姿势,这样可以让大部分精液从阴道内流出,然后任选一种外用避孕药(如外用避孕膜、外用避孕片等)放入阴道深部,杀死存留在阴道内的精子。但在采取上述措施前,可能已有部分精子进入宫腔,故仍有怀孕的可能,所以,最好的补救措施是服用抗孕药物。使用避孕套避孕的夫妇,最好备有1—2种抗孕药物,以防避孕套破裂后束手无策,造成精神紧张

  防止出现此类问题,一定要学会正确使用安全套,避免使用过迟或者摘套过早,适当使用润滑剂,正确存储安全套等。

爱爱到一半套套破了?也许你从未正确使用避孕套!

  避孕套的正确使用方法 也许你从未真正了解过

  我们都知道,避孕套都是一个一个独立包装的,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沿着边缘把它打开。如果出现打不开的情况,建议不要用利器强硬的打开。很容易失手把内里的避孕套给剪坏哦!

  避孕套想要佩戴最好是在男性勃起之后,在还没有进入女方身体的时候就要把套套带上了,因为男性的生殖器一旦勃起之后就会分泌液体。这个液体里面很有可能含有精子,如果没有提前佩戴的话,很有可能精子已经提前进入了。

  在你讲避孕套套上生殖器之后,你会发现避孕套的前段有一些空气,这个时候你需要挤出阴茎前段避孕套内的空气,因为空气的挤压会造成避孕套的破裂,就好像气球一样,气球内填充了太多的气体也是会爆炸的。一定要注意避孕套是有正反的,千万不要戴反了,不过如果是反了你应该是戴不上的。

  很多人会发现带上避孕套以后,在抽插的过程中避孕套会往下掉,如果男性意识到避孕套往下掉以后最好拔出将避孕套套回原位,避免滑落。

  很多人在开始性行为的时候会在避孕套上擦一些润滑剂,这是可以的,不过最好不要擦太多,因为擦太多会容易掉落,一旦调入女性阴道内就不好了。

  在男性射精以后要紧按避孕套的根部,以免因为精液过多而引起避孕套滑落,也不要等到阴茎软了以后再拔出,最后是阴茎还有一定硬度的时候就取下避孕套。

  当避孕套取出以后我们最好观察一下避孕套的底端有没有液体低落,以免是避孕套破裂引起的精液低落。

爱爱到一半套套破了?也许你从未正确使用避孕套!

  避孕套使用有讲究 这些误区踩不得

  1、戴套太晚

  很多人在实质性爱开始后才开始使用安全套,犯这项错误的人占17.1%—51.1%。事实上,在前戏时就应该将安全套戴好,防止亲热时性器官有密切接触。

  2、摘套过早

  13.6%—44.7%的使用者在性交完全结束前就急匆匆把安全套摘掉了,虽然射精完毕,但摘掉安全套后依然可能引起受孕或传播疾病。

  3、戴套前把卷起来的安全套完全展开

  有2.1%—25.3%的人会这么做。这可能损坏安全套,还可能影响正确佩戴。

  总而言之,性爱愉悦的前提是安全,避孕套的使用看起来简单,但实际上十分有讲究,了解真正的避孕套使用方法,才是对彼此的感情负责。

  4、 没有给精液留下一定的空间

  有24.3%—45.7%的人说,他们遇到过没有储精囊或者储精囊空间不够的情况,这很容易使安全套破裂,引起怀孕。

  5、没有把安全套前端的空气排空

  几乎一半的女性和41.6%的男性在使用时没有排掉尖端空气的习惯,最终导致安全套破裂。正确的做法是用手指轻轻一捏,除掉里面空气。

  6、搞错了正反面

  4%—30.4%的人会把安全套正反面搞错,结果是佩戴者不舒服,性爱时容易滑落。

  7、没有将安全套充分展开

  11.2%的女性和8.8%的男性只将安全套展开一半,套住半个阴茎就开始性爱。这种举动十分危险,容易传播性疾病。

  8、用尖锐物打开安全套包装

  2.1%—11.2%的人会使用小刀、尖指甲一类的物品划开外包装,这会导致乳胶破裂,出现缝隙。(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