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 每天3分钟一周瘦出V脸

时间: 2018-04-09 09:04 来源: 中国减肥网 作者: admin

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不少MM都有大饼脸的烦恼,脸胖会让整个人看上去胖了十斤不止,有没有快速瘦脸方法呢?

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 每天3分钟一周瘦出V脸

  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 瘦脸动作一

  将两手置于额头上方,两个食指做V字形,再用中指置于鼻部,提起鼻翼,保持10秒后,恢复自然。

  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 瘦脸动作二

  不动肩膀,用左手的中指和无名指按压住位于下巴中心的地仓穴,用右手的中指和无名指沿顺时针方向滑动到嘴唇上方的人中穴,坚持6秒钟,然后慢慢将右手的中指和无名指沿逆时针方向滑动到初始位置。重复5次后,换另一侧进行。

  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 瘦脸动作三

  微微的抬起左眼皮,不要起皱纹,然后开始右眼皮。眼球就像钟表的指针那样向左转,然后向右转。头和眉毛一定要保持不动的姿势。鼻子上的肌肉皱起,露出上排牙齿。

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 每天3分钟一周瘦出V脸

  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 瘦脸动作四

  两手用中指和无名指指腹由鼻尖至前额交替地轻轻向上滑动按摩,按摩过程中注意用力拉起鼻尖肌肉,到前额后保持10秒,恢复自然,重复数次。

  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 瘦脸动作五

  仰起头部,眼睛看着天花板,伸舌头,保持5秒;收回舌头,闭上嘴巴,保持5秒;头部慢慢放下,动作重复10次。

  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上面几个瘦脸招每天3分钟一周帮你瘦出V脸!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