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美容师个人形象标准

时间: 2018-07-22 19:46 来源: 转载自网络 作者: 小美

着美容院统一制服,头发要盘起,发式不奇异。

不得佩戴裝饰性很强的装饰物、标记

手腕腕部不得佩戴手镯、手链、手表;手指不能佩戴戒指;佩戴耳钉数量不得超过一对,式样以素色耳针为宜。

着装要熨烫整齐,不得有污损。

树衫袖口须扣上,衬衫下摆须東在裙内或裤内。

不得穿挑丝、有洞或补过的袜子,颜色以肉色为宜,忌光脚穿鞋。

着中眼鞋。不得穿露趾鞋或休闲鞋,保持鞋面清洁。

美容师必须要维护好自己的仪表和卫生健康。特别是面部和双手,都必须要保持干净。

在对待每位顾客的时候,一定要面带微笑,用诚恳真诚的态度去对待每一位顾客。

美容师应保持头发的清洁及光泽,经常洗发,头发不要粘腻,不带头皮屑。为客人服务时要将头发束起,如果要染发,尽量选择自然柔和的颜色,避免怪异和夸张。

美容师在工作时间内必须化淡妆,切忌浓妆艳抹,应给人清新舒适的感觉,这会影响顾客对您的信心和信任度。

美容师自己的皮肤必须细心护理,如果皮肤不好,出现粉刺、黑头及其它的瑕疵,要及时护理解决,尽量不要让顾客看到。

一个优秀的或者说一个能在美容行业站住脚跟的美容美体师,她一定是一个肯吃苦、敢表达、善学习、能力强的人,否则,你迟早会被其他努力的人淘汰掉。

美体师做一个部位的美体虽然规定是45分钟左右,却是一个对其“力道”有着极其严格要求的工种。这样说来,能否有一个胜任工作的体力也是对美容美体师的一大考验。

美容美体师有时还要充当“心理咨询师”、“保健医生”的角色,顾客情绪上的喜怒哀乐既要及时分享,也要能随时宽慰,更要能依据顾客身体、脸部存在的实际问题提出专业的解决意见。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