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伊杜娜皮肤银行 全球发布会落幕

时间: 2017-06-29 20:52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2月28日,由中国医美产业协会全程主办,伊杜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中德贝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协办的“美丽解码·定制革命”重建未来皮肤运营模式全行业论坛暨伊杜娜皮肤银行全球发布会在杭州海创基地圆满落幕。大会汇集百位知名医美大咖、医美CEO、国内外权威专家,以及运营管理咨询管理高端人才,共同探索皮肤美容未来的市场趋势与技术革新,共同见证皮肤美容颠覆式科技创新项目——“伊杜娜皮肤银行”的发布。
 
项目启动仪式
 
探讨皮肤运营之道  行业大咖现身说法
 
大会由重量级嘉宾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副会长杨蓉娅教授致辞,杨教授表示,在了解“皮肤银行”后,发现“伊杜娜皮肤银行”不仅概念新颖,而且作为一种创新的皮肤运营模式及皮肤管理综合解决方案,真实有效,符合皮肤美容未来发展的三大主流趋势——基因检测、精准医美、定制医美。基因检测的介入改变了只靠经验的诊疗流程,让皮肤美容诊断更有依据,更准确,同时增加了顾客的信任度和粘性。
 
论坛现场
 
论坛上,华山连天美整形美容医院总经理陈振宇、北京空军总医院激光中心美容内科主任王朝霞、南京华美总经理许文新、北京玉之光总经理张博瀚、北京当代整形美容医院总经理郝润杰、杭州维多利亚整形美容医院徐建清、广州华美整形美容医院总经理吴建希、丽莱资本总裁刘志在内的医美CEO,在重建未来皮肤运营模式全行业论坛中智慧碰撞,从“机构运营为什么越来越难?”“运营成本为何越来越高?”“面对同质化竞争,该何去何从?”“如何回归医疗本质,重塑专业形象?”四个角度,共诉皮肤科运营管理之痛,探寻创新运营管理的新方法。
 
杨蓉娅教授
 
成都二院皮肤专家何梅、厦门银河整形医院院长宫立民、南京华美整形美容医院院长娄霞、伊杜娜国际杨帆、杭州华山连天美整形美容医院李超、杭州维多利亚皮肤科专家钟峰、天鹅湖整形美容医院院长张国强、潍坊华美整形美容医院皮肤科主任孙琦等医美领域的百战名医,则从皮肤科的实践出发,从“现有的皮肤科运营流程是否需要重新梳理?”“为什么皮肤美容效果客户满意度低?”“现在的皮肤美容项目存在哪些安全隐患?”“皮肤美容和日常护肤脱节,会造成哪些问题?”四大问题出发,共同探索皮肤美容技术创新的新出路。
 
丽莱资本总裁刘志
 
通过论坛上嘉宾的各抒己见,发现医美皮肤科无论是运营管理上还是专业技术上,都存在着看似难以逾越的运营和技术难题,需要通过资源整合与技术创新来解决,而创新落地项目——“伊杜娜皮肤银行”正好符合这一趋势。
 
揭开伊杜娜皮肤银行的神秘面纱
伊杜娜皮肤银行是在怎样的市场驱动下诞生的,又将如何重建未来皮肤运营模式?丽莱资本总裁刘志、伊杜娜国际杨帆以及伊杜娜国际总经理石凯抽丝剥茧,分别从趋势、技术、运营三大维度,揭开了伊杜娜皮肤银行的神秘面纱。
伊杜娜国际杨帆
 
 
在丽莱资本总裁刘志看来,伊杜娜皮肤银行作为一项创新项目,是“终身美丽管家”的一环,不仅可以让医美行业摆脱价格战,而且高科技含量对顾客来说也更具诱惑力和说服力。中德贝尔基因检测实验室则帮助医美行业从基因角度做精准皮肤美容,告别“盲诊”,符合皮肤美容未来的发展趋势。
伊杜娜国际杨帆表示,伊杜娜皮肤银行能为皮肤美容和保养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基因检测作为预测皮肤问题的根据,而抽取的客人血液,利用意大利分离设备提取血液中的CGF有效成分,经过实验室全封闭高级制备CGF冻干粉,当将来肌肤出现问题时,就可将提前储存的CGF冻干粉快速溶解,注入皮肤真皮层,刺激皮肤新生,开启皮肤逆龄美容。
伊杜娜国际总经理石凯
 
此外,“伊杜娜皮肤银行”还可根据不同客人的皮肤特点,为其个性化定制专属护肤品。这为“高端客户体验”提供了良好的切入口和服务增长点,成功为医美机构打开了黏住VIP客户的大门。伊杜娜国际总经理石凯继而阐述了伊杜娜皮肤银行项目如何通过标准化流程、质量管理和风险管理在医院的皮肤科落地。从咨询-检测-报告解读、方案设计-操作-护理及客户服务,伊杜娜皮肤银行为医美行业提供了一个新型皮肤科运营模式,可大大提高临床的美肤效果和客户满意度,使皮肤科运营从高成本的拓客运营走向低成本的维客运营。
2016年4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正式批复27个省市建设基因检测技术应用示范中心。迄今为止,我国多省已积极推动基因检测发展,让基因检测走出实验室,走进寻常人家。伊杜娜皮肤银行顺应趋势,打造的全国首家皮肤基因检测实验基地,也将通过“伊杜娜皮肤银行”的市场落地给更多的爱美者带来更优质舒适的美容护肤体验。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