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面对网络“种草”冲击,东森自然美为美容院求

时间: 2019-07-12 18:54 来源: 三农网 作者:

中国5G时代的带来,是中国网络时代处于巅峰的信号。现在,人们可以随时随地“采集”自己想要的信息,抖音、小红书等这类“种草”APP,造成的声浪十分强大。各种美容产品一旦被种草,短时间就能攀上爆款的“橄榄枝”。

  消费者对于网络种草产品乐此不疲,而传统派的美容院却在被人渐渐遗忘。究其原因,消费者对于美容院存在一定的“偏见”,尤其是年轻客群。她们常常会把美容院和“妈妈阿姨”联系在一起,认为只有上了年纪的女性才会去光顾。其次,美容院里使用的产品和仪器是否安全、有效也是他们会有顾虑的地方。对此,美业杰出品牌东森自然美正在努力扭转大众的认知,希望把优质服务和卓效护理带给更多爱美的女性。

  但随着新零售概念的提出,以及人们对精确护肤的要求再次提升,曾被网络时代挤压的美容院护肤,或将迎来发展第二春。以东森自然美为例,其不但秉持近半个世纪的“自然美容术”,还不断与时俱进制定一系列新的革新计划,吹响了向未来美容市场发起征程的号角。例如提升优化店面服务,推陈出新不同类型的护理课程,开发具有非凡功效的新产品,拓宽业务新模式……

  特色一:东森自然美通过大数据检测皮肤健康状态

  与网络种草美容相比,美容院护肤最大的优势就是线下监测、实事求是、针对性护肤。自然美SPA生活馆拥有「十大功能智能肌肤检测仪(含虹膜)」,它能检测皮肤实际年龄,帮助透视皮肤底层,找出导致各种肌肤问题的原因,并测试水份、油份、弹性、角质厚度、体型雕塑等一系列数据。当顾客到店接受检测后,就能对皮肤健康状况进行智慧分析,这可以避免其因不了解自己皮肤的真实情况,被盲目“种草”的现象。东森自然美还建立了顾客皮肤管理机制,了解顾客皮肤问题的成因,从源头上护肤,减少皮肤问题反复出现的几率。同时,根据顾客生活习惯、护肤史等给出更合理化的护肤方案,为顾客选择适合个人的专属护肤品、健康食品、护理课程。

  特色二:肌肤爱上“肽”能量,用科技实力抢占“鲜肌”。

  产品的研发能力直接决定了产品的功效实力,东森自然美对此很有信心,也不断交出满意的答卷。当今的化妆品行业也可以称得上是“肽时代”。肽,具有机理明确、强效生物活性、功效确切、安全性高、活性多样、质量可控、皮肤易吸收等七大优势,但该成分的提炼和应用却并不容易。东森自然美国际化的研发团队对于“肽”的研究胸有成竹:以2018年年度新品NB-1晶钻肽系列为例,就含有抚纹三胜肽、六胜肽等精华,平滑肌肤,为双眼和面部精准“注能”,由眼及面定格年轻。另外,日间防护产品也罕见的出现了这一珍贵养肤成分,自然美胜肽蓓润隔离乳含有NB复合胜肽、GSP大豆胜肽,可以活化皮肤细胞,促进母细胞生长,帮助胶原蛋白与弹力蛋白的合成。

  

 

  特色三:开创店中店购物模式,丰富美容院服务形态。

  这是个求新求变的时代,线上种草很难去取代线下美容服务。但如果美容院只有美容SPA这单一的服务项目,那被淘汰的风险会高许多。自然美SPA生活馆在不断拓宽服务品类,东森自然美将不仅是美容SPA品牌,也将是国际知名的美妆品牌,提供美丽与健康等各种服务。如台北大直ATT旗舰店就打造了一家新概念美容院,以六星级低调奢华的风格和一步到位的专业服务备受赞誉,这一精品店的模式也会陆续进入内地市场。不仅如此,东森自然美将采用店中店的购物形态,即顾客在店内做SPA的同时也能够购买到草莓网上的美妆产品,这一全新概念能让顾客在享受护理的时候还能轻松海淘。

  特色四:营销实力大爆发,东森自然美多维度发声!

  “酒香也怕巷子深”,现在,互联网时代海量信息爆棚,品牌造势营销已经成为一个品牌形成的必要环节。在产品同质化现象日益严重的今天,只有把自身品牌的优势展现出来,才能获得消费者的青睐。东森自然美已开启品牌造势营销,今年五月邀请到了演员蒋欣来担任品牌形象代言人,其拍摄的广告片在网络传播后获得好评,引起热议。

  另外,东森自然美将投入大笔广告预算,在电视媒体、网络媒体、户外媒体等渠道进行投放,强化大众对东森自然美的品牌印象。

  

面对网络“种草”冲击,东森自然美为美容院求新思“变”

 

  通过强化群众对东森自然美的品牌认知,让广大消费者在广大市场和产品信息铺天盖地时,能更青睐东森自然美,或者追随东森自然美,加入东森自然美,打开财富大门。

  一个好的品牌背书才能获得消费者、加盟伙伴的信赖,成为与众多加盟商、供应商携手并进的关键因素,也是可持续发展的必要因素。未来,东森自然美将广招加盟商,一起打造品牌声量,与大众一起抢占未来新型美容市场。

  东森自然美的求新思变不仅让消费者拥有更好的院线体验,对创业加盟者来说也看到了新的憧憬。如果你想和东森自然美一起抢占未来新型的美业市场,可以拨打招商加盟热线了解更多信息。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