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从平凡到惊艳 走进INGRID何英的“纹”艺人生

时间: 2017-06-22 20:00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她有一双“化腐朽为神奇”的巧手,发掘隐藏在平凡背后的惊艳、娴淑和温婉;她挥舞着美丽的魔术棒,焕变出让人赞叹的娇颜。她是纹饰行业成长历程的见证人,也是纹饰行业发展前进的推动者。她从豆蔻年华开始埋首纹饰行业,春华秋实,从青涩懵懂到资深大师。她专注纹饰事业十余年,硕果累累,奠定了一个又一个纹饰界跨越式的里程碑。她的名字简单而响亮:Ingrid何英,纹饰行业顶梁柱,最资深权威的纹饰艺术大师之一。
据悉,何英的亲传弟子已愈千人,服务和合作过的明星多达40余人。作为众多明星的御用纹饰师、“纹饰定格艺术”的第一人、iD纹绣品牌的创始人之一,何英为何会成为业界明星?她的创业经历有何成功秘诀?
 
记者:ID纹绣品牌是在什么样的背景下诞生的?
 
何英:5年前,恩师去世让我的精神世界受到重创。伤心之余,我和丈夫李绍雄再三斟酌决定离开难有更大发展的原公司,成了一名自主创业者。2011年,我们的第一个纹饰品牌——iD纹绣在广州诞生。同年,我们召开了第一届五五密训。也许是命运眷顾,或是在纹饰行业摸爬滚打近20年的认真打磨让我们在业内早就拥有了一定的人脉和知名度,没想到仅第一届我们就吸引了将近两百个学员从全国各地奔赴广州参加课程。口口相传,iD品牌就这样在业内瞬间火爆。 
 
记者:成长过程中有何发展和突破?
何英:最大的发展和突破是我们从来不固步自封,不断去升级新技术,开发新产品,真正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强。
技术层面,我们走的每一步都是开创性的,从早期的“花蔓沁唇、动感柳眉、丝印描眉、丝影播眉”等持久化妆绣润艺术的开发,到后来萌雾眉、果粉唇技术的火爆,再到今年的星沙眉技术再引潮流,我们一直是以先驱者的身份引领行业不断向前。譬如我们今年推出的“焕颜季”,不仅解决了纹饰美容一纹定终身的弊端,实现纹绣技术的可逆性,还实现了纹饰轻龄化的进程。
除了技术上的不断升级和更新,我们在纹饰教学工作的推动上也是不遗余力,先后创作完成了《从零开始到顶级纹绣师》《iD形色纹饰造型大师研修宝典》《新编纹饰艺术教程》《iD密码——国际纹饰造型大师用色PANTONE》等纹饰辅助教材,为行业培养和输送大量新鲜血液。
与此同时,我们还新增了两个纹饰品牌,并涉及美妆和日化线美容产品,让更多的爱美人士受惠。
 
 
记者:能简要概括一下所取得的成就吗?
 
何英:可以简单地用5个唯一来概括:唯一有教学体系完整教材的纹饰品牌;唯一在《瑞丽·伊人风尚》《中国美容时尚报》《中国民航》航空杂志、《旅伴》高铁动车杂志发布广告的纹饰品牌;唯一一家有形象代言人明星的纹饰品牌;唯一一家合作四十多位明星的纹饰品牌;唯一一家真正接受过中央电视台采访的纹饰品牌。这5个唯一让我们在行业中一直保持领先地位。
 
 
记者:对于纹饰行业的发展,有何思考和期望?
何英:纹饰行业想要壮大完善,就一定要往规范化、精细化的方向发展,而要做到这一点需要每个从业者都具备职业责任感,确保技术扎实和产品高品质,但每个从业者都不可能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并在行为上约束自己。因此,就需要政府和行业权威组织完善纹饰师考证制度,制定相关行业规范,加强市场管理。
我们企业在推动行业发展方面也做了很多大动作,包括每年都举行的大型密训,举行的焕颜季纹饰美妆风尚大赛,都是为了给行业输送大量的高品质血液。
我们的产品都有规范的质检证书,通过三证核查,以身作则做行业表率。为了让纹饰行业保持活力,及时跟上消费者需求并引领消息,我们每年还会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升级,尽力去做、全心地做、创新去做,希望我们所做的事情成为行业常态。如果品牌主和行业人都是严格要求自己,我认为,我们纹饰行业绝不会走下坡路。
 
 
记者:能谈谈你们的未来目标与规划吗
何英:从创业之初起,我们就给自己定下目标:带给更多求美者健康、持久的美丽方式,以及成为行业中的品类冠军,引领行业发展。发展到今天,我们仍然初心不变,目标依然如一。
目前,我们已是业内数一数二的纹饰品牌,但却还未称得上品类冠军,接下来,我们会在纹饰这个领域继续深耕,着眼于开发更健康、更高质、更能满足现代人个性需求的产品。技术研发一直是也将成为未来我们品牌的发展重点。从今年开始,大家将会看到我们更多的新品和全新服务体系,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