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100%Pure为你解读:护肤是为了关爱地球?

时间: 2017-06-29 22:56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每个月,100%Pure都会向福利救助机构捐出一部分营业所得,在这个美国有机化妆品牌看来,慈善事业和美妆品牌应该是比肩并行的,它们都尊崇着美好的真谛,并带给人们信心与希望。
图片

  近几年来,护肤品、彩妆已成为我国广大女性必不可少的生活必需品之一,除了用来满足肌肤所需的养护之外,更多的,化妆品带给女性的是一种精神层面的满足。根据国家统计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全国化妆品零售总额为2222亿元,其中,彩妆依然保持着高速增长的势头。

  细分化的目标人群、个性突出的美妆品牌就像一对宿命的情侣,吸引着彼此,成就着彼此。来自美国的100%Pure显然深谙此道,天然植物的原材、纯净有机的品质、素食无麸质的配方、爱护动物的立场,其营造的健康、环保的形象无一不吸引着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生活质量的现代女性消费者。

  最近,100%Pure更是给出了九条意想不到的绝妙建议,传授人们“如何在变美的同时毫不费力的参与环保、关爱地球”:

  1. 使用天然化妆品取代普通的、化学合成的化妆品,这样可以降低因传统化妆品中人工合成物质(如,防腐剂)毒副作用所带来的风险。

  2. 避免使用含有石油化学成分(即石蜡,苯,丁基,乙基,丙基,甲基)的化妆品。此举将会大大减少工业中用到的不可再生资源(石油、原油、煤炭)的需求,更多得利用可持续原材。

  3. 选择只含天然色素产品,从而减少化学燃料带来的污染。化学合成染料的印染废水会导致水体污染从而破坏当地的生态系统。

  4. 只购买“无伤害”原则的产品,拒绝动物实验!并非无可替代的动物实验将造成每年有一亿只实验动物在遭受痛苦并最终死亡,这个数字还只是统计了美国。

  5. 选择天然、安全配方的化妆品。100%Pure所有配方成分都会在180天内生物降解,不会对环境产生任何危害。

  6. 可以的话,请更多得选择有机化妆品。您的这一举动不仅有助于您的个人健康,同时还将拉动有机产品的需求,让更多厂商加入有机化妆品行列,促进有机认证和有机化妆品产业的完善。

  7. 在用完或者空闲的产品包装上多花点创意吧!比如,将用完的腮红盒用来存放首饰、将眼影盒用作维生素胶囊的收纳盒随身携带,粉底空瓶用来插花也是别有一番趣味。

  8. 购买可再生包装的产品。除去你知道的100%Pure的包装纸盒是可降解的、油墨是植物提取的,我们的腮红、粉饼、阴影所用的精美金属盒子也是由再生铝制成的。

  9. 如果你做到了以上几点,你已经为身边的人树立了榜样,选择天然有机的产品,保证个人的健康,延续生态的安全和可持续性。

图片

  标榜“Health food for your skin”的100%Pure没有铺天盖地的广告,没有强势明星的代言,却依然以健康的护肤品和专业的彩妆赢得了众多铁粉的追捧,同时,也受到了Emma Watson,Shailene Woodley等新一代好莱坞女星和化妆师的喜爱。

  如今,化妆品牌之间比拼基本功已经远远不够了,看不见的产品功效之外,看得见的成分,摸的着的产品外观,任何一点的别出心裁都有可能让粉丝们爱到忍不住“剁手”,而任何一点的差错也可能会让你的昔日铁粉另投他人怀抱。坚持自己的品牌独有特性,总是没错的。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