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河北围场县开展美容美发店化妆品专项检查

时间: 2018-05-27 09:29 来源: 作者: 小美

中国网5月27日讯  近日,为加强对美容美发行业在用化妆品的监管,确保消费者安全,河北围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美容美发店进行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美容美发店使用的化妆品是否索证索票;是否有中文标识;标签标识是否规范;产品是否过期;是否存在夸大、虚假宣传等内容。

下一步,该局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同时加强监管,提高经营者意识,保障消费者安全。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