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进口化妆品应有中文标识

时间: 2017-06-28 23:46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由于国内外化妆品价格的差异,找代购、托熟人从国外购买成为很多爱美女性的选择,有些人会“人肉”从国外代购回大量化妆品到国内进行售卖,但这却是违反了相关的法律法规。日前,江宁区市场监管局就收到了转自杭州市余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案件线索告知函,函中称淘宝商家陈某(淘宝用户名为正品化妆店)涉嫌销售没有中文标签的进口化妆品。
执法人员随机根据线索找到了陈某的经营场所,执法人员在该网店仓库内发现了进口化妆品“芭乐雅玻尿酸提拉紧致保湿精华”152盒,在该产品的外包装上仅中文标识产品名称为“芭乐雅玻尿酸提拉紧致保湿精华”,无其他中文标识。
据该店现场负责人郑某称,其销售的产品均是正品,系从德国dm 超市代购的,从国外买回来后在淘宝店进行销售,主要经营上述芭乐雅玻尿酸提拉紧致保湿精华,并提供了3张购物小票。
监管部门表示:当事人销售未经批准和检验的芭乐雅玻尿酸提拉紧致保湿精华等进口化妆品,违反了《化妆品卫生监督条例》规定,构成销售未经批准和检验的芭乐雅玻尿酸提拉紧致保湿精华等进口化妆品的行为。执法人员当场对上述芭乐雅玻尿酸提拉紧致保湿精华予以扣押,并依法对当事人进行了立案查处。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