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CIBE美博会要做先行者、传播者、践行者

时间: 2019-07-01 16:23 来源: 未知 作者: 小美

美业先行者|敢闯敢试,敢为人先

将时间穿梭,回到1984年,当时刚满而立之年的马娅,在广州创办中国第一家省级美容美发培训学校,并编制此领域全国唯一教材。

五年之后,由马娅再次牵头,1989年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正式成立,同年,协会创办中国国际美博会。

图片一.png

时针跳动,1989年-2019年,成立,移师,升级,开拓,创新,从0走向30,从无到有,从广州,上海,北京,深圳走向全国,走出世界,美博会敢闯敢试,敢为人先。

图片二.jpg

三十年荏苒时光,承载积淀的力量,焕发新生的活力。作为先行者,美博会一步一个脚印,引领着行业的潮流趋势,与美业共同成长。

美业传播者|始于美业,忠于专业

作为中国国内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美业展览平台,中国国际美博会不仅仅是化妆品产业的共享平台,更是一个鼓励发声,孵化新生的美业加速器。

能力越强,责任越大!中国国际美博会,始于美业,忠于专业,孕育美丽经济将是他不变的终身使命。未来 30 年,美博会将继续砥砺前行,并与同业共同见证中国美业发展变革新时代。

图片三.jpg

30万平米的超大室内展览空间,涵盖26个国家与地区,3800+个参展品牌,200000+专业买家,近40场美业峰会与高端特备活动,覆盖专业线、日化线、供应线全产业链,从法规政策、品牌策划、商业智能、销售渠道、配套服务、资本孵化与并购等多维度为品牌赋能,为展商和买家实现优质资源精准对接,帮助企业精准落地,不停孵化渠道和新商业模式。9月5-7日,中国国际美博会敞开怀抱,迎接全球美业人。

美业践行者|修炼内功,创新颠覆

一场展会,一个万亿行业的缩影。

2019 年,美博会在秉承“包容”、“创新”的企业价值观的同时,围绕“年轻、时尚、移动、跨界”的时代主旋律,将更全面、更完整地展现“全产业链覆盖”的定位格局,在此基础上打造三大展区,超30个展馆,以“破界、重构、融新、求变”为方向,突破传统大展壁垒,立足“All Colours,Colours All.异彩纷呈”年度主题——以开放的姿态拥抱多元之美与不同种族、人群和社会阶层的消费者一起探寻探索不同形态特色的美。

图片四.png

A区,大日化与供应链加成,匠心与智慧结合。作为行业发展趋势的指向标,供应链占据半壁江山,囊括化妆品原料、包材、OEM/ODM/OBM代工工厂、机械设备及第三方智能科技企业等品类,聚焦国内外最新科研趋势、技术及产品热点,用研发驱动创新,用智造连接市场。

图片五.png

值得一提的是,A区8.1馆开辟10000㎡打造个人护理品原料馆,特邀300+国内外原料供应商入驻,特设4大活动板块,举办10余场原料、技术、配方、法规等多个层面的专业特色活动,倾力打造化妆品专业原料展区,力图从源头振兴产业,用科技撬动行业发展。

另一方面,大日化展区涵盖个人护理、孕婴童护理、口腔护理、头皮养护、全渠道洗护、护肤、面膜、彩妆、香水、化妆及美发工具等品类。在上届的基础上,携手国内外巨头电商平台、当今最火热的社交电商平台机构、国内瞩目的美妆潮牌及近年来最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IP及衍生商品,打造创新展览模式,以“B2B2C”区别于以往的“B2B”传统展览模式,集合“国内电商”“国潮品牌”“社交电商”“跨境电商”“IP原创”“美妆超市”“网红打卡区”七大主题展区联袂呈现,成为史上首个美业界“最有态度”“最具创新性”“最时尚”“极具交互性”的美妆无边界盛会,6.1馆2019 CIBE美业潮流嘉年华你值得期待。

B区,作为专业线展区,11大展馆覆盖大健康、大医美、皮肤管理、减肥纤体、产后修复、专业美容、美容仪器等版块,脸部护理、颈部护理、私密护理、高端抗衰老等因市场需求而孕育的细分模块也将在现场一一呈现,在这里,“生美”和“医美”的不同发展将为行业带来无限的想象空间。

图片六.png

12.2馆正品联盟美容仪器展区,让各路专业“品牌英雄”齐上阵,为正品站台,打破生美和医美的界限,呈现前沿尖端新颖的美容设备技术。11.2/13.2馆,韩国、香港、台湾组成展团竞相亮相,更有日、美、德、澳、新、西、意等众多国际前沿名品优品漂洋过海来见你。

C区,探索美业新兴市场。纹绣、美睫、半永久化妆、手足护理版块、美牙管理、三美培训及配套仪器设备等消费者涌现的新的诉求,以及智能养生、科技养生等健康跨界场景及相关理疗方案项目将聚合在此,一同探秘化妆品产业的新增量。

图片七.png

因为多元才多彩,因为包容才绽放。美博会捕捉品类风潮,荟萃先锋大牌,新意创意迭出,修炼内功、创新引领、赋能产业。

图片八.png

9月5-7日

美丽升级,不负遇见

让我们相约

第53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