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刘祖宏 美丽容颜的缔造者

时间: 2017-06-22 19:44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她,是美丽容貌的缔造者,用智慧的双手打造了令人惊叹的脸庞,用娴熟的技术雕刻出一张张美丽的容颜。十九年的心路历程,成就了一位优秀的纹绣师,十九年的时光洗礼,见证了一个美丽的信念。她,是刘祖宏。
 
 
WPO世界纹绣艺术交流组织中国特约会员
第五届中国西部纹绣大赛—亚军
中国医师美容协会会员
纹绣开运相学设计师
2012年赴韩国奥纳比医院学习深造毕业
2013年赴瑞士蒙特利医院学习深造毕业
2014年赴韩国原辰医院学习深造毕业
2015年赴迪拜学习深造毕业
2016年赴台湾晶赞时尚诊所学习深造毕业
2016年第二届焕颜季纹饰美妆风尚大赛专家评委
 
 
刘祖宏老师是一位眼光犀利、技术超群的纹绣大师,在纹绣技术行业研究了十余年,亲手打造出几千张精致自然妆容,创造性地为容妆设计提出全新理念,引领纹饰发展潮流。刘祖宏从1998年至今一直从事着这份美丽事业,回首历程,从门外汉到纹饰大师再到现在开创的胭脂蔻轻医美容机构,她付出了多年的心血和努力,她已将纹饰技术从职业变成毕生追求的事业。她最关注的是如何保持女性轻奢美妆,欣慰的是她的技术和经验帮助万千女性成为一朵朵永不凋谢的鲜花,让爱美者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美。
 
 
 
纹饰艺术家是一项修炼,修到平和志远是一种境界,只有身、心、灵合一的作品才是美的作品。多年来刘祖宏凭借对美的特别感悟,对身边人的感激,遭受挫折,却不改与人为善、为真、为诚的性情,练就出手法细腻,韵律和谐,形色俱佳的精湛技术。
 
 
对于这份美丽的事业,除了专业技能外,刘祖宏老师发自内心感慨:责任心是这份事业最重要的职业素养。纹绣艺术,这是一个特别的职业,对每一个求美者而言一点一针都至关重要,她是不能隐藏的作品,一旦出错就会带来不可弥补的伤害。所以不能为工作而工作,而是要发自内心地站在每一位顾客的立场来思考,什么样的美才最适合她。不能盲目追随当下流行的眉形,或是只听顾客自己说要做得像某某人去操作,而需要认真为她分析讲解,帮助她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美。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