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医美行业如何打造国际医疗美容连锁品牌?—颜

时间: 2018-05-11 09:14 来源: 中国美容学会 作者: 小美

什么是品牌?品牌是给拥有者带来溢价、产生增值的一种无形的资产,它的载体是用以和其他竞争者的产品或劳务相区分的名称、术语、象征、记号或者设计及其组合,增值的源泉来自于消费者心智中形成的关于其载体的印象。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也需要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北京联合丽格首席执行官颜仲裕先生在参加2014亚洲医疗美容大会时,关于如何建立整形美容机构品牌做了一番精彩的讲解。

北京联合丽格首席执行官颜仲裕

北京联合丽格医疗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颜仲裕

  品牌=美好的消费体验=信任=重复购买

  颜仲裕指出,品牌会拥有较高的定价权,提供更好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以及最新的科技或精益求精的品质。具有高知名度、高认知度,有高美誉度、高认同度、高忠诚度,品牌是身份地位的象征(拥有高附加值),具有更多的承诺与保证。医美机构也需要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建立属于自己的品牌优势,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长足的发展和进步。

  连锁品牌成功的秘密是什么?

  在大会上,颜仲裕先生关于品牌讲述了很多国际一线知名连锁品牌的故事,他说,连锁品牌要想取得成功,就必须一切围绕品牌定位展开工作,找到对“自己”最有利的位置定下来!做品牌定位的第一个思考是你是谁?你有什么竞争力?第二个思考是你的目标客户是谁?有些什么特征?第三个思考是如何才能满足目标顾客的需求?第四个思考似乎有舍才有得!你的差异化策略是什么?

  想做好连锁品牌必须先思考好这几个问题,想清楚想明白再做,就会事半功倍。

北京联合丽格首席执行官颜仲裕

北京联合丽格首席执行官颜仲裕

  建立好形象 让顾客印象深刻

  那么整形美容行业如何才能做好品牌形象呢?颜仲裕说,做品牌形象最简单有效的方法是品牌拟人化!品牌拟人化可以从讲述一个故事,包括故事主人公的性别、年龄、学历、性格、兴趣、专长、价值观、使命、故事等。树立品牌形象要有统一的品牌故事,统一的品牌理念,统一的品牌行为,统一的品牌视觉。

  另外,建立连锁品牌的前提是知识产权保护,商标保护,肖像权保护,发明、专利保护等。

  怀着对全球医美行业高速发展的无限憧憬,颜仲裕从台湾到大陆的,十年来,他一直在为两岸的整形美容事业的发展努力。他坚信,全球医美行业的领导者将会在中国诞生!在这场历史机遇中,唯有那些定位更清晰,用心做品牌、善待消费者的医美机构能获得最大的成功。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