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无痕开内眼角 告别无精打采

时间: 2015-03-20 11:07 来源: 中国美容学会 作者: admin

 眼睛是五官之首,对面部整体美感的影响很大。无奈有些爱美人士天生小眼睛,没有神采,这该如何是好呢?眼部整形专家建议不妨试试无痕开内眼角术,无需担心术后留疤问题,轻松打造迷人桃花眼。

  开内眼角术可以让眼裂增大,让眼睛更明亮有神,而无痕开内眼角术更加解决了求美者最担心的疤痕问题。

 

  什么是无痕开内眼角术?

  无痕开内眼角手术,一改过去开眼角会遗留明显手术瘢痕的缺点,依照每个人的内眦不同皮肤纹路设计,根据皮瓣整形的原理,改变蒙古皱褶的位置,使内侧眼皮的褶缝,形成与双眼皮皱褶一致的方向,让深藏的粉色泪阜完美展现,小眼瞬间放大。由于手术设计精妙,手术范围小,要求的手术器械非常精细,手术技术非常高超,这样所有的切口都是或与皮肤皱褶重叠,或是隐藏在眼角凹陷阴影中,没有人可以发现手术的痕迹。

  无痕开内眼角术中操作:

  在临床上应用较多的方法有:“V-Y”缝合法、“Z”成型术法和四瓣法。前者适用于轻度内眦赘皮;后者适用于各型内眦赘皮。而目前采用双V操作手法,即可以开的很大很到位,还可以用巧妙的方式将入口隐藏,真正做到手术后不留疤痕的目的,是比较理想的术式。无痕开内眼角术后4-5天拆线,7天后便可上妆。

 

提眉修改眉形 雕塑精致五官

  无痕开内眼角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 、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5、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一流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小编寄语:无痕开内眼角术并非真正意义上的无痕,而是需要求美者细心的术后护理,才能实现。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