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两项整形术 阻挡面部凹陷

时间: 2016-03-20 09:20 来源: 中国美容学会 作者: admin

两项整形术 阻挡面部凹陷

  平坦而凹陷的脸型会大打折扣健康年轻的气质,只能增添老气的印象。脸部脂肪太少会看起来皮肤松弛、面容憔悴衰老。在审美观中,天庭饱满,额头、太阳穴及面颊饱满为美,而且这三个部位都饱满起来,才会比同龄人看起来年轻5岁。

  对症解决方法:丰面颊、注射苹果肌

 两项整形术 阻挡面部凹陷

  自体脂肪填充丰面颊

  丰面颊是根据需求,选择性地对颏、唇、鼻、人中、眉弓、耳垂等局部进行丰盈和形态调整,以及充盈额、颞、面颊,修改发际轮廓、下颌角形态等。而颊部凹陷,多见于瘦削之人,皮下脂肪少及颊脂肪垫少,表现为“嘬腮”,这是一种老态的外形。特别是一些常上镜的演员,颊部的凹陷较难通过化妆来掩饰,所以纷纷寻求手术方法来填充凹陷。而采用的自体脂肪填充术对丰面颊有很好的效果。

 

 想脸型更饱满 应填充什么部位

  由于整个手术注射时从耳前1-1.5cm进针,注射点可选择在隐蔽处,外人察觉不出来,术后口服抗生素5天,一周后轻轻用掌按摩面部。隐蔽处进针,术后仅有一小针眼。采用自体组织,无排异,取材方便,但是会有一部分吸收而影响效果。采取从臀部、腹部等部位抽取脂肪组织,注入到面颊部,它不会影响和改变组织或器官的功能。注射完成后,整个面部变成丰满的姿态。

想脸型更饱满 应填充什么部位

  玻尿酸丰苹果肌

  苹果肌是一个需要有柔软度与弹性的位置,因此越接近人体组织的填充物,效果亦会较佳。在港台地区,苹果肌注射大多以大分子玻尿酸为主,维持效果能达1年甚至以上,因为个人体质差异有所不同;而目前在内地,有采用已经取得国家药监局批准的小分子玻尿酸和胶塬蛋白同时施打来塑造苹果肌,效果也相当不错。

  玻尿酸是由胶塬蛋白衍生而来,是支撑肌肤弹性的必要成分之一,是一种组织中自然存在的物质。注射玻尿酸丰苹果肌除了营造亲切、年轻的容貌外,由于苹果肌的位置距离眼睛较近,有些具有黑眼圈困扰的人,营造饱满的苹果肌,会有面部组织整体往上推,产生有黑眼圈缩小的视觉差异。此外,苹果肌也能部分改善泪沟,如果能再辅助小分子玻尿酸注射,成效会更佳,其他如法令纹也可借此得到变浅效果。(图片来源:gettyimages)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