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Ascent激光美容业务引入创新型脱毛系统

时间: 2020-05-08 21:41 来源: 未知 作者: 小美


东朗格玛多(EAST LONGMEADOW)-位于东朗米多(East Longmeadow)的医疗水疗中心Ascent Laser Aesthetics与Cartessa Aesthetics合作,将脱毛系统Motux AX引入了实践。

Kevin Coughlin博士说,Motux AX是最有效的激光波长,可用于最广泛的皮肤类型,可完全去除毛发,并且比标准方法无痛且明显更舒适,同时可以更快地处理大面积区域(少于五分钟),并减少后续治疗以达到最佳效果。通过专有的Moveo技术,几乎没有副作用的风险。

“在瞬息万变的非手术美学世界中,知识和对最新尖端技术和设备的投资对于提供最佳效果至关重要,” Coughlin补充说。 “我们了解客户忙碌的生活方式,并希望在最快的时间内提供最佳的结果,以便他们获得所需的结果。我们将继续为西方大众带来最先进的技术。”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