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用行动成为中国整形美容行业的自律先锋

时间: 2012-03-19 10:14 来源: 中国美容学会 作者: admin

3.15前夕,一则《中国外科整形数世界第二,十年毁掉20万张脸》的新闻一经刊出,便引来舆论的广泛热议,也给原本就敏感不安的整形行业带来巨大震动。文章报道说,“据中国消费者协会统计,美容等领域连续多年是消费者投诉热点,中国整容整形业兴起的近10年中,平均每年因美容整形毁容毁形的投诉近两万起,10年间已有20万张脸被毁掉。”一时间,人们不禁发问:整形,到底行不行?

一直以来,中国整形美容行业都是在争议中前行,受中国传统思想的影响,大部分国人对于整形美容还带有一定的偏见,而媒体不断曝光的很多整形失败案例,甚至是整容上瘾,反复修复的极端案例,更是让很多人谈“整形”色变。面对这一情况,中国第一位整形外科博士、现任伊美尔集团特聘整形美容专家庄洪兴教授在接受《环球时报》记者采访反问:“他们都是去正规医院找整形外科医生做的手术吗?”

  现任职于伊美尔整形美容集团的庄洪兴教授还表示,他首先看中的是便是该医院的手术室,作为一家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伊美尔的手术室甚至要比有些韩国、日本国家的手术室好,无菌要求也严格得多。他去过好多国家,很多医院手术室都是家庭作坊式的,很小。无菌要求也没有我国严,在环境和硬件设施上也比我们差很多。此外,伊美尔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的医护团队,由多名医学博士及相关专家组成,通过具有独创性的医疗与美疗体系和国际水准的个性化服务,为求美者提供科学、安全、诚实、恰当的整形美容服务。在这样安全的医疗环境下,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接受治疗,为自己免去了很多后顾之忧。

  而作为当今中国整形美容行业的领军企业,伊美尔一直以自律先锋的姿态走在行业前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带动整形美容行业向着科学、规范、专业、健康的方向前进。

  2005年,经过严格筛选,中国第一家“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下属的“美容与整形修复援助中心”在伊美尔挂牌成立,该中心汇集了北京五十多位顶级整形与医疗美容专家,该中心的成立是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在全国建立多区域修复援助中心计划的开端。美容与整形修复援助中心的目的是在整形美容的求医者和整形医师之间建立一条以“修复患者,援助医师”为宗旨的“绿色通道”。伊美尔专家救助的“连腿女孩”、“烧伤的姐”引起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

  2010年11月5-6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医政司、医疗服务监管司主办,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承办的“中国医疗整形美容行业监管工作座谈会暨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座谈会是卫生部第一次针对医疗整形美容行业发展问题召开的行业会议,也是中国医疗整形美容行业发展史上最高规格的专题会议。会上,伊美尔集团董事长汪永安荣任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并作为民营医疗美容机构的代表上台做了精彩发言。他向与会人士介绍了作为国内民营医疗整形美容领域领军企业的伊美尔的发展历史、社会贡献以及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并描绘了伊美尔今后发展的宏伟蓝图,还对医疗美容的行业自律、行业监管、社会责任及经营策略等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赢得了与会同行的热烈掌声。

  2010年12月1日,北京市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伊美尔集团董事总经理李镔在接受央视《朝闻天下》记者采访时,呼吁加强中国整形行业监管和自律。李总强调:整形美容行业需做到严把服务质量关、恪守职业准则、遵守道德底线、牢记社会责任。伊美尔一路走来,始终向全社会传递着整形美丽的价值观:科学性、安全性、诚实性、恰当性。

  2010年12月3日,北京市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伊美尔集团副董事长李镔在接受央视财经频道《消费主张》栏目采访时,对于整形美容医生的职业道德、准入制度及整形美容行业监管发表了个人观点,给予了很多建设性建议,并强调整形美容行业需要严把服务质量关、恪守职业准则、遵守道德底线、牢记社会责任。伊美尔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求美就医者提供科学、安全、诚实、恰当的医疗服务,让人们生活得更美丽、更年轻!

  最后,庄洪兴教授提醒求美者,进行整形美容一定要到有资质的医疗美容机构请专业的医生咨询就诊,他们会与你细致探讨并制定完善的手术方案,确保治疗的安全性和理想效果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