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郑重声明]国家卫生计生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 关

时间: 2017-01-17 09:45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社会各界:

我中心于2015年11月24日收到上海万怡会展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关于“2016年国际智慧医疗创新论坛”的邀请邮件,其中未提及对参会人员收费事宜。为促进科研和学术交流,我中心于12月3日回函同意作为支持单位。2015年12月18日,我中心却收到主办方关于向论坛参会人员收费的邮件,由于我中心从不参与对参会人员收取费用的任何形式的论坛和会议,遂邮件回复不参加“2016国际智慧医疗创新论坛”。主办方在得到我中心不参加论坛的回复后,仍以我中心名义发出邀请。

鉴于此,郑重声明:我中心未授权任何单位(包括但不限于上海万怡会展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我单位名义邀请任何单位和个人参加“2016国际智慧医疗创新论坛”。凡以我单位名义发出的任何邀请函件均系发出单位的私自行为。同时,我单位保留以法律途径追究以我中心发出邀请函件的单位的法律责任。

 

                        国家卫生计生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

                             二○一六年一月四日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