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中国管理协会与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健康台跨界

时间: 2017-06-23 19:12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为共同推进我国健康管理事业创新发展,提高加强业内宣传能力。5月17日,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与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健康台在北京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媒体宣传和健康业务等层面进行全方位、深层次、多元化的战略合作,引领健康管理事业走上规范有序、持续有力的发展道路,探索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全民健康管理之路。

郭渝成.jpg

采访: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会长郭渝成

据悉,此次中国管理协会与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健康台以跨界合作的全新方式,共同开启中国大健康管理服务市场的全新时代,创新医疗健康管理服务新模式。同时也将为社会大众提供更加创新、优质和个性化的健康管理及服务。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