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与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

时间: 2017-06-23 19:13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5月7日晚,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姚军与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晓凤在成都签署《全民健康管理合作协议》。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嘉宾有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姚军、专家指导委员会主任程功明,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晓凤、卫生计生委主任徐翠、民政局局长魏胜利等。
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在“实施全面健康管理,建设全民健康中国”的宗旨目标指引下,一直致力于传播“全民、全时、全程、全面、全新”在内的“五全”健康管理理念,推动构建“五全”健康管理体系。攀枝花市政府高度重视全民健康事业,近年来依托优越的地理位置、丰富的自然资源丰富和舒适宜人的气候条件,在发展健康产业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双方经过多次协商,最终在在开展健康管理知识宣传、全民健康管理试点、健康管理中心建设、健康数据平台应用、健康管理人才培训、健康养老养生服务等八个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共同推动健康攀枝花建设。
此次合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通过健康攀枝花建设实践,探索适合推广的全民健康管理新模式,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