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首届中国纹饰文化艺术节通知

时间: 2017-03-17 19:10 来源: 中国美容学会 作者: admin
首届中国纹饰文化艺术节通知

 

        2013年,是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是推动创新转型的重要一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科学社会主义理论逻辑和中国社会发展历史逻辑的辩证统一,是根植于中国大地、反映中国人民意愿、适应中国和时代发展进步要求的科学社会主义,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和平、发展、合作是时代的呼唤,中国健康美容行业从业者要积极响应这一号召。要秉承以人为本、以民为本的新理念中兴起并逐步发展壮大,逐步建立符合中国国情经济体制的产业体系,加强健康美容专业需要的各类人才队伍建设,满足人民对健康美丽的需求。


        “第九届中国国际健康纹饰美容师技艺大赛暨首届中国纹饰文化艺术节”由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中国健康事业对外交流协会、中国医促会亚健康专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健康美容行业发展联合会五家单位联合主办,定于2013年6月16日—18日在首都北京隆重召开。首届中国纹饰文化艺术节是在连续成功举办八届纹饰技艺大赛的基础上,根据文化发展需求,为提升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为纹饰从业者搭建的交流平台。纹饰美容起源于中国,开花结果在全世界。目前中国就有800多万纹饰从业人员,在中国的美容发展史上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首届中国纹饰文化艺术节让中国纹饰从业者有了一个自己的节日。纹饰文化艺术节内容丰富多彩,有优秀纹饰文化艺术作品展览,专家评委才艺比赛,专家高峰论坛,技艺大赛,更有顶级专家和明星助阵大型颁奖庆典,为人才的交流,产品的推广提供了广阔的交流平台!让更多的行业精英在这个平台上更好的展示自己,互相学习,让中国的纹饰文化引领世界!


        我们深信,此次活动定能成为广大纹饰工作者展示自我、创造辉煌、点亮人生前程的盛大舞台!

 

中国科技健康纹饰艺术交流组委会
2013年3月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