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中国纹饰艺术与技术交流高层论坛 暨中国第七届

时间: 2016-03-17 19:12 来源: 中国美容学会 作者: admin

暨中国第七届国际健康纹饰美容师技艺大赛胜利开幕

    由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中国医促会亚健康专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健康美容行业发展联合会共同主办的中国纹饰艺术与技术交流高层论坛暨中国第七届国际健康纹饰美容师技艺大赛在北京中央社会主义学院胜利开幕。

    来自全国各地包括港台在内的32个省、市、自治区的300多位工作在健康美容纹饰行业的优秀人士,满怀喜悦的汇聚在北京,以展各自的精湛技艺和亮丽风采。高层论坛暨美容纹饰技艺大赛在嘹亮的《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开幕,又在大家手牵手唱着《难忘今宵》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中国国际健康纹饰美容师技艺大赛是目前纹饰领域最高权威的大赛。今年四月纹饰美容师国家级标准出台,即国家职业资格技能培训鉴定。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职业资格培训鉴定实验基地西部开发推广中心主任陈逸到会并讲话他指出:“经过改革开放20多年的发展,纹饰美容行业已经具有了一定的理论基础并且踏实的积累了纹饰美容的社会实践,这次纹饰美容职业技能培训证书就是要使纹饰美容走向标准化、规范化的道路。

    连续6届担任大会组委会执行主席的任韵龄女士一直为全国纹饰行业从业人员的“资格”忙绿奔波。她在发言时深有感触的说:“中国健康美容纹饰专业的快速兴起是中华传统文化融入世界的一种客观反映,是世界美容纹饰文化的起源和鼻祖,这一文化直到我国近代在民族文化中始终占有一种不可缺少的位置和内涵”。为期三天的活动有三大亮点:一是今年参加全能大赛的选手比去年多了一倍近百名,第二是专家评委新增了一个才艺比赛,第三是社会上终于有了纹饰美容师的合法身份。”

    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副秘书长孟昭澄先生、香港鸿誉基金会董事长刘永刚先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美容出题库专家组组长、北京教育学院艺术学院院长乔国华、卫生部中国医促会亚健康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张立新、广州晟宝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国刚、广州市融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宗胜、巧致医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巧致及霍起弟、王朝治、毛戈平、姜远高、等专家出席了此次活动开幕式。大赛在北京恒清律师事务所有关律师的公平、公正的监督见证下,评委和专家采用国际大赛评委打分的方法,严格评选出了设计技术能手奖、创新技术能手奖、时尚技术能手奖,眉、眼、唇各个单项的金、银、铜奖及全能金、银、铜奖。

    技艺大赛闭幕式上不仅为每位专家评委、各奖得主颁发了荣誉证书、奖牌和奖杯,而且,还为全能奖的获得者颁发了奖金以资鼓励。

    全能大赛金奖由本次大赛的执行主席任韵龄亲自颁发,被来自山东济南的赵彩祯女士凯旋摘取。

全能金奖获得者赵彩祯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