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纹饰美容师论证会在北京召开

时间: 2012-03-17 19:15 来源: 中国美容学会 作者: admin
    由中国•国际健康美容行业发展联合会组织的“纹饰美容师技能项目可行性论证会”于2010年11月5日在北京市政协会议中心召开。本次论证会邀请了国家职业资格培训鉴定实验基地、卫生部科教司、原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美容师教程主编及考评员等相关领导及专家出席。 
    本次论证会主要讨论了“纹饰美容师”作为新职业并开展技能培训的可行性。与会专家对纹饰美容行业的发展现状,规范纹饰美容技能操作等进行了充分论证,提出了规范纹饰美容培训市场的必要性。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化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杨树云,北京蒙妮坦美容美发学校校长姜勇清,中国•国际健康美容行业发展联合会执行会长任韵龄,乔国华等二十余位专业人员出席了论证会。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