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惊!美容院把大妈按骨折

时间: 2017-06-28 16:05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原标题:到美容院按摩大妈肋骨被按骨折)
张大妈到新开张的按摩店体验,结果肋骨被按摩师弄折了,到店里讨要说法却被拒之门外。6月19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北港司法所获悉,经调解,双方最终达成和解协议,大妈也如愿获得赔偿。
不久前,钟楼区北港街道新开了一家美容院,为拉人气,搞了一系列体验活动。见优惠力度比较大,55岁的张大妈遂进店消费。没想到的是,工作人员在对张大妈实施背部按摩时,一阵钻心的痛感让她难以忍受。当时,张大妈并未在意,以为按摩起了作用,回家休息一下就好。
 
让张大妈始料未及的是,随后几天,来自胸背部的痛感非但没有消失,似乎还变得越来越严重了。她随即找到美容院讨要说法,但对方坚称是按摩的常态反应,不愿承担责任。如此6天后,随着身体的痛感越来越重,实在忍受不住的张大妈只好到医院检查。结果显示,其左侧第三根肋骨骨折。
拿到诊断书后,张阿姨再次到美容院讨要说法,但美容院方面依旧不认账。
后经北港街道司法所介入调解,当事双方最终达成协议,由美容院、按摩师共同承担给予张大妈4000元的补偿。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