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查询验证雅致轩国家商务部特许经营备案号

时间: 2017-03-17 19:31 来源: 中国美容学会 作者: admin

 2016年4月,雅致轩正式通过国家商务部2016年公司特许经营备案年审工作,雅致轩国家商务部特许经营备案号0410100411600052。该殊荣的获得,标志着雅致轩16年的风雨历程拼搏奋进得到了国家商务部的信赖与支持,雅致轩的品牌价值与综合实力得到了国家商务部充分的肯定与认可,这是雅致轩集团追求卓越进入新的里程碑的重大标志!

查询验证雅致轩国家商务部特许经营备案号,请点击

  国家商务部特许经营备案,是指拥有注册商标、企业标志、专利、专有技术等经营资源的企业,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的特性经营备案,以合同形式将其拥有的经营资源许可其他经营者使用,被特许人按着合同约定在统一的经营模式下开展经营,并向特许人支付特许经营费用的经营活动。企业以外的其他单位和各人不得作为特许人从事特许经营活动。

  商业特许经营备案对企业设有较高的门槛,有些企业不符合规定而无法备案,他们开展连锁加盟是打法律擦边球,实际上是典型的违法经营行为。对违法开展特许经营活动的企业,任何公民都可以向商务主管机关举报,一经查实,将面临重大行政处罚。

  雅致轩是真正通过国家商务部特许经营备案的企业,是真正可以在中国商业特许经营网可以查询到真实信息的企业。具体查询流程如下:

  (1)登录中国商业特许经营网:http://txjy.syggs.mofcom.gov.cn/

查询验证雅致轩国家商务部特许经营备案号,请点击

  (2)点击“备案企业查询”

查询验证雅致轩国家商务部特许经营备案号,请点击

  (3)在备案查询“公司名称”栏目输入“河南省雅致轩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查询验证雅致轩国家商务部特许经营备案号,请点击

  (4)点击“查询”即可查看到雅致轩企业备案信息

查询验证雅致轩国家商务部特许经营备案号,请点击

  温馨提示:如果您正在考虑创业开美容院,雅致轩提醒您,为了您的投资安全和创业开店的顺利,建议您一定要选择真正通过国家商务部特许经营备案的正规品牌企业加盟。毕竟,只有通过国家商务部特许经营备案的企业,才具备正规合法的特许经营资质,才是真正值得信赖的好品牌!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