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美容是个大市场,祛斑更是这个市场中顾客群体

时间: 2017-03-17 19:36 来源: 中国美容学会 作者: admin

 有特证才敢放心加盟!秀靓国妆特字号,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审批,持国家CFDA功效产品特证,CFDA官网查询批准文号:G20152593,G20152595检测无激素、无添加、无副作用,纯植物成份,安全放心使用,可以登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官网查询。

秀靓国妆特字号

登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查询特证批号>>>

秀靓国妆特字号

  秀靓植物祛斑免费体验申请>>>

 

  国妆特字号审批每一项都需要经过严格的审核,周期也比较长,真金不怕火炼,真正安全的品牌是不怕检验的,所以,有国妆特字号的品牌才真正的安全、有效,才是经过国家检验和监督的产品才可放心!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