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名媛美容集团赞助大连老将入全国锦标赛

时间: 2017-03-17 19:43 来源: 中国美容学会 作者: admin

名媛美容集团赞助大连老将参加全国锦标赛,开创全国先河

名媛美容集团赞助大连老将参加全国锦标赛
本届全国老将田径锦标赛共设26个大项,男、女各8个组别。参赛选手主要来自各省、市体育俱乐部、学校、企业以及老年协会等单位。大连名媛美容集团队由44名田径老将组成,年龄最大的78岁,最小的40岁,分别参加男女15个年龄段的96个单项比赛。刘晓梅全程赞助团队中所有人员的食宿、交通、服装等各方面费用,累计起来是一笔不菲的开支。

谈到怎样看待这么大量的善款投入,刘晓梅却先从大连队的夺金王陈序华说起。75岁的陈序华在100米到5000米的各种径赛项目中,一人独得8金,是本届比赛单人获得金牌最多的老将,堪称老将运动会上的“菲尔普斯”。陈序华热爱体育运动,坚持跑步锻炼,一年之中只给自己一天假期,其余364天,每天雷打不动地跑完自己的既定目标。她对老将运动会有着极高的参与热情,但由于家庭条件有限,要自己负担参赛的各种费用,对陈序华来说十分吃力。而企业出资却可以帮助像陈序华这样家庭困难却对体育抱有极大热情的老将轻松解决问题,让他们可以安心比赛、更投入地享受运动为他们的生活带来的乐趣。刘晓梅表示,名媛会将这一比赛赞助延续下去。今年七月份在美国举办的世界老将田径锦标赛,以及明年在台湾举办的亚洲老将田径锦标赛,都已确定将由名媛美容集团继续赞助出赛。刘晓梅强调,以往我国在洲际、国际老将比赛中从未进入过前八名,今年,大连队的成绩如此突出,我国有望在这些比赛中突破自我,创出新的佳绩。

另外,在赞助之余,刘晓梅也全程跟随代表队参赛,并夺得铅球项目第四名,拿到了明年亚洲老将田径锦标赛的参赛资格。队长刘日福认为,作为一个企业家,刘晓梅不仅“站得高、想得远、做得细”,也为全市的企业家老将做出了新的表率。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