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热烈祝贺盛瑞企业再获三项大奖 持续领跑品质美

时间: 2016-10-17 19:51 来源: 中国美容学会 作者: admin

日前,广州盛瑞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荣获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全国质量信用先进企业”、“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三项荣誉大奖。

 

据了解,这三项质量诚信的荣誉大奖是由质检总局等42家重要政府部门和协会经过严格考核,层层筛选,最终选出获奖企业。这旨在为消费者把好质量关,提升产品的质量和服务,弘扬社会质量至上的精神。盛瑞企业能获得这三项殊荣,是政府部门和广大消费者对我司提供的优质产品和诚信服务的认可。

 

质量诚信,是企业的立足之本,效益之根,是企业需承载的重要使命。盛瑞企业从成立至今,一直秉持“质量至上”的最高生产准则,打造最值得信赖的美业品牌,坚持把时尚与安全完美融合。十三年来,盛瑞企业从研发、生产、销售终端、品牌行销等,每一个环节都严守质量关,时刻恪守诚信。

 

盛瑞企业始终如一地致力于美业的健康发展,持续领跑品质美业,不忘初心,不负加盟商和消费者,不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专业诚信的服务、杰出的美业人才,为建设健康的美业生态圈,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坚信盛瑞企业在高层领导高瞻远瞩的带领下,未来必将为美业作出更卓越的贡献。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