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王氏美业健康管理,提高你的生命质量

时间: 2017-06-28 22:58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什么是健康管理?

健康管理是指一种对个人或人群的健康危险因素进行全面管理的过程,所以健康管理管的是个人或人群的健康危险因素。我国十三五之后提出“大健康”战略,把提高全民健康从医疗转向预防为主,不断提高民众的自我健康管理意识。

王氏美业健康管理:

以预防和控制疾病发生与发展、降低医疗费用、提高生命质量为目的,针对VIP会员进行健康宣导,提高会员的健康意识和水平,并对其生活方式相关的健康危险因素,通过健康信息采集、健康检测、健康评估、健康干预、个性化监测管理方案等手段持续加以改善。

健康管理的四个环节

检测——评估——干预——监测

检测手段包括哪些?

任何疾病的产生都离不开两方面的风险因素,一是与生俱来的风险因素——先天遗传基因;二是与时聚变的风险因素——后天环境。

与生俱来的检测——基因检测;

与时聚变的检测分为疾病前的功能医学检测、疾病类的检测以及临床生化类检测。

医学检测手段包括中医、现代医学、功能医学、预防医学等。

中医望、闻、问、切;

现代医学:门诊检测报告,如血常规、尿常规、血液大生化检测、B超、 CT等;

功能医学:肿瘤标志物、综合肠道健康评估、营养与毒素评估、环境荷尔蒙评估、氧化压力分析等;

基因检测:易感基因、肿瘤超早期筛查、13大类150种疾病、儿童天赋基因。

评估的过程

集中医、西医、功能医学、预防医学方面的权威专家,结合检测的数据、结论,对一个人或群体做全方位的健康评估。例如现在的王氏美业权威专家王艺茗、陈奕好,后续公司还将引进行业内人才,成立王氏美业专家团队。

干预的过程

专家根据顾客的诊断和检测结果评估后找到顾客的风险因素,再结合顾客的主诉求,找到一个平衡点,根据健康评估给出的健康危险因素,并对其进行针对的风险管控,消除或降低该危险因素的发生。

1)王氏美业店内护理、养生项目:如雪域文化、经络养生、巴马药油、艾灸、臀疗等;

2)口服类功能型食品,针对血液净化、溶血栓的蚯蚓蛋白、针对2型糖尿病的蚕丝蛋白、针对排湿寒、类风湿性关节炎的多肽口服液、针对失眠、夫妻生活不和谐的多肽营养液

3)医疗级干预:如干细胞、免疫细胞、排毒管理、抗氧化管理等;

4)生活方式干预:德、功、诗、书、香、乐、花等。

监测的过程

现阶段以专家为核心,健康管理师为纽带,健康顾问为执行的三层健康管理模式;未来将依托专家团队、智能网络、医疗级可穿戴设备、第三方紧急医疗救助机构等,为每一个会员提供全人、全程、全生命周期的动态健康管理服务。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