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美业帝国国际万店联盟跨界新电商全球首届新闻

时间: 2017-06-28 23:11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新闻发言厅讯,美业帝国国际万店联盟跨界新电商全球首届新闻发布会于2017年6月24日在深圳香格里拉大酒店宴会厅正式启动。

 

 

(广东卫视、南方卫视、深圳卫视新闻媒体专访朱芮萱)

美业帝国万店联盟创始人;平台导师朱芮萱:梦想践行家;励志畅销书作家;北京鸟巢10万人感恩慈善盛典发起人。张世卓:资深企业策划人;养老行业专家;红十字总会事业发展中心高级顾问。孙浩淋:中国美业教育资深专家,广东开放大学美文商学院院长;广东省女职工素质教育高级讲师。王振兴:香港中置资本董事长,公司资产证券化、企业融资、企业上市、企业并购、企业重组专家。王坤:广东人财企业集团董事长;广东壹周集团董事;企业财、税、法、风控实践专家。平台核心领导丁柯:资源整合实践家;美业帝国万店联盟联合发起人。朱丽娜,企业策划、品牌管理顾问;美业帝国万店联盟联合发起人。王莉丽:微商运营实战家;美业帝国万店联盟联合发起人。朱军:《连锁运营12大系统解码篇》导师;美业帝国万店联盟联合发起人。邵雅娟:千人团队金融投管理导师;美业帝国万店联盟联合发起人。张新:明细私人定制造型导师;美业帝国万店联盟联合发起人。蔡光华:美业帝国店务管理系统专家;美业帝国万店联盟联合发起人。胡超:美业帝国系统管理导师;美业帝国万店联盟联合发起人及各大新闻媒体,汇聚行业顶尖精英数百人出席新闻发布会。

 

 

(美业帝国万店联盟创始人:朱芮萱致辞)

据了解,美业帝国国际万店联盟创始人朱芮萱,15岁因家境贫寒被迫辍学只有小学文化背景,初入社会也只能从“洗头学徒工”开始。18岁独闯北京,21岁走进了上海美容美发龙头企业“文峰国际集团”,从一名站门的基层员工做起,只用了六个月的时间,成为1万名员工中的业绩第一名,创下了至今无人超越的业绩。因能力突出被文峰集团聘任为销售培训总教练,其培训出的销售精英引进的项目帮助使企业整体业绩增长数十亿。24岁为实现美业万店联盟的梦想跨界进入了教育培训行业,26岁靠自己坚定的信念与超人般的拼搏成为了家族的骄傲,出版处女座《梦想召唤力量》,洗头学徒工破茧成蝶,蜕变成畅销书作家。自豪的是靠自己打拼实现了奔驰跑车梦及送给家人四层楼别墅的梦想。当她改变了家族命运后,不忘感恩帮助过她的贵人们。27岁举办了《告别贫穷》千人感恩答谢会,同时间出版了第二本书《生命的奇迹》29岁创下了美业至今无人刷新的记录,带领16个人用48天的时间在深圳湾春茧体育场成功办了《与梦想有约》美业万人资源整合盛会。2017年9月23日将在北京“鸟巢”举办10万人的感恩慈善盛典。

 

 

(新闻发布会现场奏国歌仪式)    

新闻发布会上,美业帝国万店联盟创始人;梦想践行家;励志畅销书作家;北京鸟巢10万人感恩慈善盛典发起人朱芮萱女士向与会嘉宾、各大媒体分享了美业帝国国际万店联盟跨界新电商天使百亿计划起源、文化、发展史、商业模式、价值远景等,广东卫视、南方卫视、深圳卫视、新闻发言厅、央视网、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新闻网、凤凰网、搜狐网、腾讯网、中国网、深圳新闻网、网易、人民日报、中国日报网、中国青年网、中国经济网、千龙网、21CN、今日头条等媒体代表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并对本次新闻发布会的意义、筹备情况、美业帝国万店联盟美业大学、产业模式、互联网教育、美业线上平台等状况进行了现场采访。孙浩林:中国美业教育资深专家,广东开放大学美文商学院院长;广东省女职工素质教育高级讲师。张世卓:资深企业策划人;养老行业专家;红十字总会事业发展中心高级顾问。王振兴:香港中置资本董事长,公司资产证券化、企业融资、企业上市、企业并购、企业重组专家。王坤:广东人财企业集团董事长;广东壹周集团董事;企业财、税、法、风控实践专家对媒体记者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专家现场答记者问)

据悉,美业是一个非常庞大的市场,尤其新美业时代,已经形成了一个庞大的产业链,包括美容、美体、养生、保健、美发、形象设计、服饰搭配、美容器械、教育培訓、市场营销、专业媒体、专业会展等十二大版块。据初步统计目前中国大大小小的美容美发店有500万家以上,从业人员达3000多万以上,美业年度总产值9000亿左右。中国美业市场是全球美业最大的市場。虽然互联网冲击着实体行业慢慢替代了非常多的传统企业,唯有美容美发店无法被互联网替代,这是在互联网时代人与人之间距离最近关系最紧密的一个典型行业。而传统的美业从业人员大多都是从技术出身,对于企业管理运营完全是摸着石头过河状态,现在店铺房租上涨、从业人员工资上涨几乎所有物价都上涨,但美业的价格却几乎没有增长,导致很多经营多年的老店以及连锁品牌店关门倒闭!

 

 

(项目启动仪式)

鉴于目前中国美业行业困境,单打独斗的时代已经結束,大合时代已经来临。美业产业将全面升级,从业人员综合素质急需提升,不转型就要转行,不跨界就被跨劫,不整合就被合整。美业帝国国际万店联盟跨界新电商全球首届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颠覆美业传统经营模式,掀起跨界创新改革浪潮。通过美业帝国万店联盟将打造一个国际化高端美业连锁品牌、打造一个属于民族的品牌,用跨界模式实现消费免费的革命;借助分享经济、共享经济,带领中国美业崛起,成为世界第一!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