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2017年国家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培训班在厦门举

时间: 2020-05-07 21:10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2017年2月23-24日,由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主办,福建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厦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的2017年国家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培训班在厦门举办。本次培训是落实国家卫生计生委2017年全国食品安全标准与监测培训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其主要目的是总结分析2016年风险监测结果,同时明确实施2017年风险监测计划技术要求。国家卫生计生委食品司副司长张志强,福建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陈辉,厦门市副市长、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主任卢江,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副主任严卫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和专家约230人参加培训,培训班由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李宁主任助理主持。
  
  本次培训班对2016年食品污染物和有害因素监测、食源性疾病监测以及质量控制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17年风险监测计划实施技术要点及质量管理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培训班还安排北京、上海、江苏、吉林、河北、安徽、湖南和福建等8省市对风险监测组织管理、风险隐患探索研究、突发事件处置、信息通报和质量控制等方面进行经验交流。针对食品污染物和有害因素监测、食源性疾病监测以及质量管理三方面工作进行了专题讨论,广泛听取各省对风险监测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学员普遍反映本次培训指导性强,主题报告内容丰富、讲解透彻,经验交流取长补短,专题讨论集思广益,为进一步理清思路、落实好2017年风险监测工作任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1.厦门市副市长、食品评估中心主任卢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2.2017年国家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培训班开幕式
图3.厦门市副市长、食品评估中心主任卢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