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6月11日山西国际美博会在太原举行

时间: 2017-06-22 16:19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6月11日上午,为期三天的中国(山西)国际美容美体美发化妆品博览会(简称美博会)在太原煤炭博物馆拉开大幕。此次展会由省商务厅、省工商联、省总工会等部门指导,省美容美发化妆品协会等主办。其对于推动我省美容化妆品业与国际化接轨,促进同行业国际间的交流合作,创新美容业档次与品牌举办具有重要意义。
 
  当日,太原煤炭博物馆成为一个集美容、美发、美体、化妆品于一体的大世界。展会上国内外美容“大咖”云集,600个展位在15000平方米的太原煤炭博物馆闪亮登场。省美容美发化妆品协会会长史先锋说,美博会有几个特点:一是专业展区商机无限。本届美博会包括东南亚各个国家及地区的全新美业产品,涵盖美容、美发、美体、养生、纹绣、美妆、仪器等多元化主题,选购者不出山西就可尽览国际尖端潮流品牌。二是活动丰富精彩不断。本届美博会还将举办共筑美业梦——山西美业2017“美诗沁医学整形”超级演说家活动、首次开启“山西美业&女神来了”直播间等,将带动更多行业人士关注与参与。
 
  省商务厅总经济师赵贵全告诉记者,这次美博会为美容业提供了一个“创新、开放、发展”的广阔空间前景,将引导我省美容美发行业逐步向品牌化、连锁化、专业化方向发展,上升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